皇馬奪世冠盃 拉莫斯全場被噓

[2018.12.24] 發表
拉莫斯(中)鶴立雞群。(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上周六在世界冠軍球會盃以4:1大勝東道主艾阿恩,歷史性4度奪標,超越宿敵巴塞隆拿。為「銀河艦隊」先開紀錄的莫迪歷,今年連奪多項個人獎,如今再以冠軍結束2018年,嘆道完美得如在夢中。

莫迪歷形容以冠軍在2018年收官,感覺完美:「我們贏走歐聯,自己助克軍在世盃摘亞,現在再為皇馬奪標。今年難忘又完美,就像發夢一樣,無法要求更多。」

另外,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這場比賽成為眾矢之的,每次觸球都被球迷報以噓聲,這是由於比賽在阿布札比上演,阿拉伯社群人士一直為拉莫斯在去屆歐聯決賽令穆罕默德沙拿受傷忿忿不平。

不過,拉莫斯顯然未有受到影響,更在78分鐘頂成3:0。他入球後把手指放在嘴唇前,示意球迷收口。

這亦是拉莫斯效力皇馬以來第20個錦標。主帥蘇拿利贏得上任以來的首個錦標,自是喜不自勝:「這些球員值得獲勝,他們非常努力才走到這一步,贏得那麼多冠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