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副總統稱帝 基斯頓比爾嘲切尼似撒旦

[2019.01.08] 發表
基斯頓比爾不惜增肥數十磅並把眉毛漂白,只為扮演切尼一角,為藝術犧牲總有合理回報。(路透社)
《為副不仁》
奧莉菲亞高文包辦金球獎及多個影評人組織的影后,下一站奧斯卡還會遠嗎?(路透社)
《爭寵》

【明報專訊】由《沽注一擲》導演亞當麥奇(Adam Mckay)執導、《蝙蝠俠》英國男星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增肥超過40磅扮演前美國副總統切尼(Dick Cheney)的《為副不仁》(Vice),為他帶來首個音樂或喜劇類影帝殊榮,他致謝辭時先感激兩個「老婆」,戲中拍檔愛美雅當絲(Amy Adams),以及坐在台下的妻子Sibi Blazic,「多謝你教曉我,何謂簡單就是美」。基斯頓比爾又戲言,多謝「撒旦」啟發他如何演繹切尼這角色,暗嘲對方是魔鬼。《為副不仁》講述前美國總統喬治布殊如何招攬切尼到麾下,令後者成為「美國史上最具實權副總統」的故事。基斯頓比爾如今揚威金球獎,且看能否在奧斯卡再下一城。

另一方面,同樣來自英國的奧莉菲亞高文(Olivia Colman)繼前年憑《夜班經理》首奪金球獎迷你影集最佳女配角後,昨日再憑《爭寵》榮登音樂或喜劇類影后,她感謝同片拍檔愛瑪史東(Emma Stone)及麗素慧絲(Rachel Weisz),令到拍攝過程變得有趣,更搞笑地暱稱兩人為「八婆」,網民不單沒有批評她用詞粗鄙,更表示羨慕愛瑪二人「可以成為奧莉菲亞口中的八婆」。

《爭寵》奧莉菲亞封后

《爭寵》講述18世紀初,奧莉菲亞高文扮演的安妮女王,因健康欠佳導致脾氣暴躁,國事交給密友麗素慧絲處理,新入宮女僕愛瑪史東卻趁後者忙於國事,藉機接近女王,爭權奪利。

更多影視
《嗜血嬌娃》吳珊卓 首名韓裔封金球視后
【明報專訊】第76屆金球獎香港時間昨早舉行頒獎禮,除了電影外,分屬戲劇、喜劇或音樂,以及迷你影集等不同類型的劇集亦獲表揚;其中擔任今年頒獎禮... 詳情
朱玲玲偕葉蒨文工展會掃貨
【明報專訊】60歲朱玲玲與57歲葉蒨文是好姊妹,經常出雙入對,又一齊做運動打波,像孖公仔般。昨日是工展會最後一日,不少貨品減價促銷,朱玲玲與... 詳情
觀眾激憤高呼「還我天嬌」  重看「殺譚凱琪」洪永城眼濕濕
【明報專訊】洪永城、蔡思貝、楊秀惠、譚凱琪等昨午到中環為本周五(11日)大結局的劇集《大帥哥》宣傳造勢,希望將收視推得更高。洪永城透露已約一... 詳情
洪朝豐切除良性腫瘤
【明報專訊】洪朝豐早前發現小腸有4cm腫瘤,他去年底入院做微創手術,並在醫院度過59歲生日。昨日他在社交平台上載在醫院的照片,並報喜說腫瘤屬... 詳情
薛凱琪桃花旺  家燕姐教揀好男人
【明報專訊】薛家燕、薛凱琪、李丞責、黃致豪及傅嘉莉昨日於西貢拍攝賀年節目《新春開運王》。家燕姐笑指因今年旺木,「薛」字乃草花頭有木,所以特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