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羅唔急結婚 女友質問:想轉恁H

[2019.01.08] 發表
麥德羅(左)和卡拉OK老闆娘劉麗萍(右)著到紅噹噹,預演結婚乎?(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麥德羅女友劉麗萍(Apple姐)前晚正日生日於尖沙嘴設宴,與差不多日子生日的麥德羅兒子麥家棟齊齊切蛋糕慶祝,她的兩名女兒亦有到場,送上自製蛋糕及吻賀媽媽,她笑言:「幾多歲就不要問了,大阿倫(譚詠麟)兩歲啦!他25歲,我27歲。」

麥德羅除穿上紅色西裝,配襯女友的紅色晚裝外,還送上珍珠閃石頸鏈作生日禮物,Apple姐特地戴上,表示收到這份生日禮物好開心。至於生日願望,她說:「去年生日我還很肥,為免失禮男友,現在比去年已瘦了25磅。最緊要他乖齱I他是好曳,曳到不得了,應承我60歲後會乖,但發覺未乖晒!」

何時結婚?麥德羅即搶答:「我們剛剛復合,慢慢來不用這麼快,暫時這樣仲恩愛啦!日日都好似情人。」Apple姐聞言不禁笑他:「做咩呀!你想轉恁H」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戲鬥影帝黃秋生謝君豪 惠英紅拍《心冤》大呼過癮
【明報專訊】導演葉念琛拍慣愛情電影,他為福斯傳媒集團(FOX Networks Group)首次執導原創華語迷你劇《心冤》卻放棄愛情題材,以... 詳情
港產賀歲片對撼 陳靜毋懼與莊端兒鬥身材
【明報專訊】彭浩翔、陳奐仁、陳靜(DaDa)、陳逸寧及丁可欣昨日到電台宣傳賀歲片《恭喜八婆》,彭浩翔最開心是拍純港產片,並推介戲中最佳視覺效... 詳情
ToNick為新歌學跳「開心舞」
【明報專訊】樂隊ToNick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很想跳吧》,歌曲來自成員Ryan的靈感,他想寫一首歌給11個月大的囡囡,希望她長大後聽到都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