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航空公司促銷返中港過年
買平價機票需趕今日訂機位

[2019.01.08] 發表
加航正在推廣春節特價機票。(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春節臨近﹐如突然想返中國過年的華人﹐可能要把握時機買平機票。加航(Air Canada)目前正做促銷﹐多倫多往返北京經濟客位﹐來回機票價為692元(包括運輸費、燃油附加費等)﹔往返上海﹐來回機票價為712元﹔往返香港則為1,109元﹐逗留時間最長6個月。

但要享受廉價機票﹐需在明日(9日)前訂機位﹔而且出發及回程日期都受限制﹐以多倫多飛上海為例﹐要趕及過年﹐時間便頗緊迫﹐因為出發日期只有2月4日至6日﹔否則亦可在2月20日至4月17日﹔10月28日至12月9日期間起程﹐機票均是712元。

多倫多往返北京的機票﹐情況如上海差不多。反是往返香港的出發日期及回程日期則較有彈性﹐乘客可選擇在5月24日前﹐又或8月15日至12月10日期間出發。但乘客須在出發前7日買機票。回程日期則由2019年1月10日至8月20日﹔由9月6日至12月30日。

由溫哥華往返北京﹐來回機票價為674元﹔往返上海來回機票價614元﹔往返香港的來回機票價為782元。

海南航空亦有返中國的特價機票﹐多倫多往返北京﹐經濟客位票價為744元(不包稅及燃油附加費)﹔往返廣州票價為688元﹔往返深圳為776元﹔多倫多來回上海為897元。溫哥華往返廣州﹐來回機票為927元。

以上機票的購票日期由即日起至3月31日﹔出發日期則由即日起至6月30日。最短逗留期為3日﹐最長可逗留3個月。如要改期或退票﹐要分別收100元及200元手續費。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由多倫多往返上海的機票亦有特價﹐來回機票為729.46元﹐但出發日期可能要在2月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