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之夜適逢新春 安排具年節氣氛節目

[2019.01.08] 發表
圖為去年台商之夜。

【明報專訊】多倫多台商會一年一度的『台商之夜』活動,被許多社區人士認為是台灣社區中具代表性的大型商業性晚會活動之一。也是多倫多台商會在春節的一個重要的慶祝活動,每年的晚會均有500多位賓客參加,包含有政、商、僑界社團領袖暨社區賢達人士。

晚宴共同主席周崇文、許心睿、溫建進,帶領籌備委員會精心安排了許多驚喜,希望到場嘉賓有個難忘的夜晚。

當晚的活動除了高級美味的西式餐飲外,還有安排精彩的歌唱表演及舞會,另外也邀請到遠從台灣來多倫多演唱的神秘嘉賓,一起共度精彩又有意義的夜晚。

當月正值中國黃曆新年,晚會將特別安排有年節氣氛的應景精彩表演節目;會場中亦設有慈善競價義賣專區,物品種類多元,增添活動趣味性,晚會還有安排幸運抽獎,其中的獎品有:長榮航空公司「豪華經濟艙」多倫多--台北來回機票:其價值超過$3,500以上,眾多驚喜禮品等你來拿。

台商會慈善基金會主席施永輝表示,台商會延續歷年「關懷社區、回饋社區」的傳統,將在本次晚會上捐贈本地慈善機構。

「台商之夜」晚會入場券:普通席$138/位,貴賓席$168/位,詳情請電:416-439-9778 或email:testt@rogers.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