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加斯傳已向摩納哥報到

[2019.01.08] 發表

法比加斯即將從車路士加盟摩納哥,隊友大衛雷斯透露,法比加斯在周末足總盃對諾定咸森林的比賽結束後,已向隊友發表了告別感言。車路士領隊沙利亦認為這位中場球員離隊是明智的。

車路士只會跟老將續約一年

沙利表示,法比加斯已經31歲,而車路士只會向老將提供一年新合約,因此法比加斯應該接受摩納哥開出的2年合約:「我的意見是他應該走。你們都知道這家球會有一條規例,就是只會跟超過30歲的球員續約一年。」

沙利承認將會尋找人選代替法比加斯的位置:「現在我們在中場缺人,沒有了法比,球隊只有5名中場球員,所以很麻煩。」

由於羅夫度斯卓克最近受創,因此車路士的三人中場線只得在佐真奴費路、尼高路簡迪、高華錫、巴克里、真禾特5人中挑選,而真禾特早就被「雪藏」,今季從未上陣。

法比加斯在周末的比賽以正選身分上陣,並獲委任為隊長,離場時他向球迷揮手示意,更忍不住淚灑球場(圖,路透社)。隊友大衛雷斯透露,法比賽後在更衣室向隊友發表告別感言,他說:「他發表了感言,然後我們都說謝謝他,並擁抱他。」據天空體育報道,法比加斯翌日已前往法國向新球會摩納哥報到。

「失去一些隊友總是難受的,特別是像他這樣的球員,因為如我說的那樣,他是一個世界級球員,但我也理解這是過程的一部分,如果這對他更好,對球會更好,我們必須明白。」大衛雷斯說:「人人都知道他是英格蘭最好的球員之一。當你失去這樣的球員,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悲傷的,但我認為每個人都必須站起來為他拍手,因為他是應得的。」

車路士今日在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作客熱刺,未知法比加斯會否上陣,而翼鋒柏度洛迪古斯、韋利安、射手基奧特剛傷癒,上陣成疑。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方駿宇等4車手耐力賽封王 香港車手方駿宇及唐偉楓,周日伙拍林一鳴及車隊老闆馬嘉駿,於珠海出戰賽道英雄700公里耐力賽。他們駕駛的Au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