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代辦非國盃

[2019.01.09] 發表

由於喀麥隆的2019年非洲國家盃主辦權早前被禠奪,非洲足協昨日宣布由埃及頂上。

喀麥隆本來將會主辦在6月舉行的2019年非洲國家盃,但準備工作一直嚴重地延遲,包括興建及改建球場,加上2個主辦城市爆內亂,令非洲足協於去年12月決定禠奪他們的主辦權。

非洲足協為串請補辦的國家進行投票,最終埃及以票數16:1擊敗南非,將會繼2006年後,再次主辦非洲國家盃;他們在當屆主場出擊,結果捧盃而回。據知,南非落敗的主要原因是不獲政府支持。

今年非國盃從16隊增至24隊,埃及只有6個月的時間準備。埃及足總會長阿布利達表示:「我們在2006年主辦過,今次要做得更好,並且已準備就緒。」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