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懂垃圾分類回收 郭羨妮重環保教育

[2019.01.11] 發表
Ben Sir(左)和郭羨妮(右)出席《玻璃容器回收啟動禮》宣揚環保。(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郭羨妮、歐陽偉豪(Ben Sir)昨日到鑽石山出席《玻璃容器回收啟動禮》, 郭羨妮覺得環保好重要,之前在網上睇過一些動物紀錄片,覺得現代的環境污染影響動物生態,她說:「人與生物應該要和平共處,大家有責任推動環保,我會注重教育下一代,學校亦有灌輸環保意識,女兒放學回來反過來教我,如何把不同廢物放在三色分類回收箱。我回想父母以前已經循環再用玻璃樽,用來裝果皮、海味,環保意識由上一代流傳下來。」

郭羨妮表示最近忙於電影《拾芳》宣傳,謝票時看到麥嘉和其他前輩來支持很開心,又獲悉自己憑電視劇《獅子山下2017》單元「秘密」,入圍角逐「亞洲電視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她說:「我未能到馬來西亞出席頒獎禮,但希望有獎城捸I個劇仲有角逐『最佳短片』、『最佳女配角』,希望團隊也得獎。」

郭羨妮決定與家人留港度歲:「之前計劃聖誕去旅行,最後去不成,原本答應帶女兒去樂園玩,結果老公忙完外地工作回家,我們一家三口去溜冰,玩到一仆一碌,女兒未識溜冰,就學踏冰,已經玩得夠,好開心,不用去樂園了,稍後打算帶她去行山、圖書館。」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馬浚偉助更生人士重投社會
【明報專訊】馬浚偉監製兼主持開電視的《同理?繼續走》,早前訪問了兩名更生人士卓謙及阿武,節目對釋囚重投社會的情G作了解。 馬仔曾主動為... 詳情
陳妍希演紫霞仙子 網民:不要狺F經典
【明報專訊】陳妍希於2014年演《神鵰俠侶》的「小龍女」,由於包包臉被網民非議,取笑她的造型是「小籠包」。最近她再挑戰經典角色,將於本月底在... 詳情
玄彬孫藝珍地下情曝光 兩人同遊美國為女方慶祝生日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星玄彬,去年跟《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同齡女星孫藝珍合演電影《智命談判》,當時未傳緋聞,... 詳情
奇雲赫特拒絕回巢 奧斯卡擬棄用司儀
【明報專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下月24日舉行,去年大會宣布《肌智同學會》黑人諧星奇雲赫特(Kevin Hart)首度擔任司儀,未幾即被... 詳情
《綠簿旅友》導演為露械致歉
【明報專訊】由《情迷索瑪莉》導演彼得法拉利(Peter Farrelly)執導、維高摩頓遜(Viggo Mortensen)與馬亞沙拉亞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