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為新劇員工送暖

[2019.01.11] 發表
劉仁娜在新劇《觸動真心》扮演明星,鏡頭後則是一名善心滿載的「暖女」。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女星劉仁娜最近忙於跟舊拍檔李棟旭拍攝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該劇將於下月6日首播。據韓媒昨日報道,劉仁娜體恤工作人員在寒冷天氣下開工,因此自掏荷包,向100多名劇組人員,每人送贈一對禦寒鞋。據悉這份「大禮」總值1000萬韓圜(約7萬港元)。

報道指,工作人員收到禮物後大為感動,大讚劉仁娜善良又貼心。事實上,劉仁娜一向善心爆棚,早前她便透過其主持的電台節目做善事,向救世軍捐款3000萬韓圜(約21萬港元),幫助有需要的兒童與青少年。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