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偷女戶主2.5萬元首飾 鐘點女傭控2罪 另涉多案

[2019.01.11] 發表
圖為基斯(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懷疑受聘到約克區旺市一間民居擔任清潔工時﹐卻趁機順手牽羊﹐偷走女戶主價值超過2.5萬元的首飾。

約克區警方表示﹐女戶主透過清潔服務公司﹐聘請一名女子到其家打掃。其後﹐女戶主發現家中有價值超過2.5萬元的首飾不翌而飛﹐於是報警。

警方於去年11月開始調查﹐警方相信事件與清潔家傭有關﹐拘控了27歲的多倫多市居民基斯(Anett Kiss)﹐並推測後者乃於去年10月初犯案。警方經過進一步調查後﹐估計被告與約克區及多市其他竊案有關。

基斯現被控2項偷竊超過5,000元的罪名﹐以及1項藏有賊贓的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