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球星涉參與操控網球賽果

[2019.01.11] 發表

西班牙警方周四表示,有28名職業網球運動員涉嫌與一間操控網球賽果的國際組織有關係,被警方問話。

西班牙警方發言人昨日表示搗破了一個涉嫌操控職業網球比賽的團體,拘捕了15人,另外亦向68人問話,包括28名網球運動員在內,其中1人更在去年參加過美國公開賽。

警方表示,該團體在2017年2月開始運作,估計他們在活動中羸過數百萬歐元。

涉嫌操控的網球比賽包括ITF男子巡迴賽和ATP挑戰賽,網球員如希望出戰ATP世界巡迴賽賽事,必須參加以上兩項比賽,贏得足夠積分之後,才能夠取得ATP世界巡迴賽參賽資格的抽籤。

據報當地警方搜查了11所房屋,當中發現有豪華車、手槍,信用卡和167萬歐元現金。警方未有透露涉案的美國公開賽球員身分,以及是否被拘留。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