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迪積克膺12月最佳
後衛6年來首獲獎

[2019.01.12] 發表

利物浦荷蘭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圖右)昨天獲選為英超12月最佳球員,是6年來首位贏得每月最佳的後衛,其主帥高普(圖左)成為上月最佳領隊。

利物浦在12月贏盡7場英超,當中包括以5﹕1大勝阿仙奴、輕取曼聯3﹕1又以1﹕0力克同市死敵愛華頓。紅軍在這7場賽事當中,有4場保持不失球,防線表現出色,領導者華基爾雲迪積克就因此榮獲上月最佳球員。

雲迪積克成為了6年來首位贏得英超最月最佳球員的後衛,對上一位是2013年3月的熱刺後衛維頓漢。他獲獎後坦言自豪﹕「這是一個美妙的月份,我們踢了多場精采球賽。我在各方面都更上一層樓,但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至於利物浦領隊高普亦成為12月最佳領隊,他將在今日領軍鬥白禮頓,力爭於1月不敵曼城、狼隊後,重上勝軌。

更多體育
古查1桿領先 斯皮思出局
夏威夷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在首日打出61桿佳績的加拿大球手史雲遜(Adam Svensson),未能延續氣勢,打出高標4桿的7... 詳情
2019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賽,昨天完成首日賽事。首次參賽的香港女將陳芷澄與泰國選手拉莎查同以低標準5桿的67桿,暫並列榜首。 陳芷... 詳情
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宣布,悉尼將會主辦新創的ATP世界盃,而布里斯班和另外一個澳洲城市亦會協助進行循環賽。 今年較早前ATP已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