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誕生的?

[2019.01.14] 發表

【明報專訊】我們怎樣來到世界?「媽媽從前騙我說是有隻鶴把我叼到她身邊,又說我是石頭爆出來的」,「小孩的科學課——人體奧妙之旅」導師劉嘉茜(Nicole,中)笑蚞衪z,「直到中學,我才知道嬰兒是從媽媽體內受孕再懷胎十月而誕生於世上」。

一顆小小的受精卵就是生命的起源,它在媽媽子宮內每日成長,漸成人形,過程非常奇妙呢!

[常識學堂 第137期]

更多教育
新聞追蹤:西九戲曲中心啟用
【明報專訊】歷經5年工程,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1月20日將正式開幕,其中大劇院可容納逾千名觀眾,另有茶館劇場、排演室、演講廳等場地供各類戲曲活... 詳情
【明報專訊】1. C 2. D [常識學堂 第137期] 詳情
話說STEAM:含真菌的土
【明報專訊】■「揠苗助長」 語文用法 比喻做事為求速成,不循序漸進而失敗。 科學解讀 膠黏性保留水分養分 為什... 詳情
偵探M.A.D. 無家的貓狗
【明報專訊】◆為什麼有流浪動物? 雖然M.A.D.遇見的小貓並非真正流浪貓,不過確有許多孤苦無依的貓狗流浪街頭,有些是被主人遺棄或走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