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廣西炒車 盆骨痛休息7天

[2019.01.21] 發表
麥明詩坐輪椅到醫院接受治療;另外,她昨晚在社交網交代傷勢,幸好無骨折,但盆骨左側和下背軟組織受創,肌肉拉傷,暫時行動不便。
麥明詩從香港出發踩單車去柬埔寨,但在廣西途中發生意外受傷,她稱最痛在盆骨位置,落車都要隊友攙扶。

【明報專訊】麥明詩參加由香港踩單車去柬埔寨的慈善籌款活動,為期27天,要踩2500公里。她於本月12日出發,連日來在社交網更新行程進度,前晚她表示好ョA到第7日,最初的衝勁有點熄滅,距離最終目的地遙遙無期。昨晚傳來她在廣西發生意外受傷的消息,她於行程第9日上午,踩單車落斜時失重心撞向一架車,之後跌落地受傷,幸傷勢不算太嚴重,預計休息7天後再會合隊友。

無車T樂新聞台播出隊友扶麥明詩落車,坐輪椅到醫院接受治療的過程。她在訪問中談到事發經過:「我落斜路時撞到車上,個人跌在地,擦傷膊頭、手肘和盆骨,其實擦傷問題都不算大,但現在盆骨位置很痛,尤其郁到隻腳、或者郁到身體一些組織,不太可以行路,為安全起見,所以過來檢查一下,是傷了肌肉還是傷到骨頭。醫生檢查完表示沒什麼大礙,我想是肌肉拉傷,因為剛跌在地上時,衝力好大,所以現在未能行路,我擔心要靠幾位隊友,未來幾天要做我的人肉拐杖。」醫生要麥明詩休息7天養傷,她都會跟隨大隊,在旁替他們打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小龍包」患甲型流感臥H隔離 陳慧琳細仔以為就快死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昨日到觀塘出席商場迎新春活動,她模仿劉德華在個唱擊鼓,「學華仔唔易做!」她準備2020年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慶... 詳情
梁詠琪早過教育局 安排女兒停課
【明報專訊】梁詠琪前晚入場看彭浩翔、鄒凱光及劉翁合演的棟篤笑《翔飲B灘之潮潮的吹》,她表明此行是支持彭浩翔,大讚對方有才華又聰明,想看他在棟... 詳情
上海騷舞台機關提早「開窿」 譚詠麟失平衡險跌倒
【明報專訊】演唱會舞台機關重重,過往有多名歌手曾發生意外,68歲「校長」譚詠麟(阿倫)演出經驗豐富,前晚在上海舉行演唱會期間,亦差點「中招」... 詳情
黃翠如沒空造人先學煲湯
【明報專訊】「蕭太」黃翠如昨日出席連鎖日本超市開幕活動,即席為老公蕭正楠(Edwin)炮製水果布甸,她表示正學習廚藝。大會又向翠如送上僅穿泳... 詳情
盼生BB屬豬山羊座  丈夫嘆難度高  江若琳望今年添丁
【明報專訊】江若琳(Elanne)和老公蕭潤邦(Oscar)昨日首次以夫妻檔身分到馬鞍山出席賀歲活動。兩公婆合力炮製豬仔湯圓,Elanne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