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黨頭目孫兒遭槍殺案 監控攝錄機攝得兇徒出沒
屍體3小時後被發現 殺手動機未明

[2019.02.04] 發表
警方上周三在Cece Luppino被殺的咸美頓民宅調查。(CP24)

【明報專訊】安省的咸美頓市在上周三發生了踏入2019年的第一宗兇殺案,一名意大利黑手黨頭目的孫兒被槍殺。警方相信死者在被槍殺之前,監控攝錄機曾拍攝了槍手靠近的實況。

咸美頓警方早前指出,該宗兇殺案發生在上周三,地點是咸美頓市Mountain Brow Blvd.的一間民宅,死者是43歲的男子Cece Luppino。

據當地媒體報道,死者是意大利黑手黨頭目Giacomo Luppino的孫兒﹐他陳屍的民宅則是其父親Rocco Luppino擁有。

咸美頓警方的探員Doug Jonovich昨天表示,調查人員在對保安錄影帶進行重審後確定,死者是在大約3時10分被槍殺的,當時他剛抵家幾分鐘。死者的屍體是在遇害3個小時後被一名家庭成員發現的。警方的調查結果還顯示,一名疑犯被人看見曾在附近徘徊,他其後經鄰居的物業進入死者家開啟的車房。疑犯在槍殺了死者後逃離現場,但警方不清楚疑犯是單獨行動還是有同伙。

調查人員還相信,死者在被槍殺之前,曾被靜態的監控攝錄機錄影了被槍手靠近的實況,因此,調查人員呼籲當地的公眾如果看到任何可疑的線索,請主動與警方聯絡。調查該案的探員湯姆(Peter Thom)說﹐死者沒有案底﹐也不是警方熟悉的人物。警方不能確定這宗謀殺案是否與有組織犯罪集團有關﹐但他強調說,調查人員仍正在試圖確定兇手行兇的動機。

更多都會新聞
兩車迎撞 3傷1危殆
【明報專訊】星期日凌晨在士嘉堡Birch Cliff鄰舍﹐兩車迎面相撞﹐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並有生命危險。 意外於凌晨大約3時在... 詳情
中年漢凌晨失蹤 安全堪虞警尋覓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希望公眾協助尋找一名失蹤男子。 55歲的佐爾夫(David Zolf)於2月2日(星期六)凌晨3時5分左右在冰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