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籃球隊隊巴公路翻側 14人傷

[2019.02.04] 發表

美國西弗吉尼亞州一隊高中女子籃球隊參賽後,當地周六(2日)晚乘坐隊巴回程時發生車禍,巴士在公路翻側,最少14人受傷。

出事的馬丁斯堡高中(Martinsburg High School)女子籃球隊,她們乘坐的隊巴於當晚大約9時在公路上突然翻側,至少12名學生及2名成人受傷送院治理。據報其中一名受傷學生需要由直升機運到一間護理中心救治。

球隊主教練特里格斯(Kyle Triggs)周日(3日)於Twitter發文表示,事故中無人受到重傷。西弗吉尼亞州州長朱斯泰斯(Jim Justice)亦發文表示,他為傷者祈禱。

更多國際要聞
昆士蘭百年一遇雨災 開閘泄洪
澳洲東北部昆士蘭省洪澇災害令數千人逃離家園,多達2萬戶民居在暴雨下恐遭淹沒。沿海城市湯斯維爾(Townsville)數千名居民無電可用,有民... 詳情
日產汽車宣布取消在英國生產新一代X-Trail車款,改為日本九州生產,並警告脫歐不明朗令企業難以計劃未來,再一步打擊英國汽車製造業。 ... 詳情
埃及古墓發現50具逾2000年前木乃伊
埃及考古學家近日於中部明亞省發現50具可追溯至公元前300多年的木乃伊,當中12具是兒童,相信他們來自一個中產家庭。 考古學家於4個9... 詳情
美國國防部昨天表示,他們正增派3750名美軍前往接壤墨西哥的西南部邊界,這些軍人將部署在邊界長達3個月,為邊防人員提供額外支援。 國防... 詳情
印度東北部列車出軌 至少7死
印度東北比哈爾邦一列11節載客列車,當地周日凌晨約4時出軌。當地鐵路部門表示,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29人受傷。 當局已開通熱線協助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