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人表演少林魂 震撼央視春晚

[2019.02.05] 發表

【明報專訊】每年央視春晚必有的武術類節目今年搬到了戶外,央視用了無人飛機拍攝在河南少林塔溝武校帶來的「少林魂」(圖)節目中,兩萬名武術演員的表演頗為震撼。據悉,這是央視春晚有史以來最壯觀的中華武術節目。

中國功夫十八般武藝,博大精深,每年春晚都有新驚喜,昨晚央視春晚「少林魂」,由兩萬名河南塔溝少林武術學校的學生表演。整齊劃一的動作和快速地變化動作與隊形,兩萬人不但排出各種圖形和「少林」、「春」、「福」等字,最後則排出飄動的中共的「五星紅旗」,為觀眾帶來震撼。

兩萬人穿著黃色的運動服,把少林拳舞得虎虎生風。氣勢浩大,喊聲震天。

內地網友在微博撰文表示,「這幾年最震撼的一個節目,沒有之一!」、 「中國魂,中國武術真厲害了!」、「這是多少人,太壯觀了!」、「太酷了! 雞皮疙瘩一層一層的起! 」

更多中國要聞
年夜飯商機 滬餐廳漲2成仍爆滿
【明報專訊】今年農曆春節前,上海不少餐廳的年夜飯早已被預訂一空,今年上海大部分餐廳的年夜飯價格均有上漲,上漲幅度為10%到20%,不過,價格... 詳情
網購助力 年菜禮盒銷量創高峰
今年不僅大陸餐廳的年夜飯位子全訂滿,不少餐廳也積極推出年菜禮盒,禮盒的預訂迎來高峰,與去年相比,今年的年菜禮盒價格穩中有降,降幅普遍在10%... 詳情
經賽事升學浮濫 內地限定31項
【明報專訊】內地大學自主招生與奧賽等學科競賽歪風頻傳,內地教育部近日大動作公布「2019年度面向中小學生的全國性競賽活動名單」,教育部內部人... 詳情
教部版競賽清單 北大招生辦不從
內地教育部在農曆年前大動作公布「2019年度面向中小學生的全國性競賽活動名單」,但其中只有31個比賽項目,還不包含熱門的信息學奧賽領域,這項... 詳情
剩女車後窗貼「追尾必嫁」 交警︰犯法
【明報專訊】每年春運都發生多宗追尾事故,不少司機為提醒後方車輛,都各出奇謀。浙江寧波一輛平治車日前在高速公路行駛時,被發現其後車窗上竟貼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