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為保殊榮休「1」

[2019.02.05] 發表
保殊(右)效力熱火6季,曾跟勒邦占士及韋德(左)拍檔。(美聯社)

邁亞密熱火宣布將會在下月榮休「1」號球衣,以表揚保殊為球隊作出的貢獻。

熱火官方宣布將於下月26日熱火對奧蘭多魔術的比賽半場時,進行「1」號榮休儀式。34歲的保殊將會成為自奧尼爾、莫寧及添夏達威後,第4位獲此榮譽的熱火球員。

保殊於2003年展開NBA生涯,贏過兩次NBA總冠軍,並為美國奪取2008年奧運金牌。

保殊的事業高峰,顯然是曾經4度協助熱火殺入NBA總決賽,與「大帝」勒邦占士和韋迪組成的三巨頭,至今仍為熱火球迷津津樂道。

其13個NBA賽季,其中7季效力多倫多恐鳥而6季效力熱火,而他參與的893場常規賽,場均得19.2分及拿下8.5個籃板與貢獻2次助攻,射球命中率為49.4%。2017年,他因為血管出現血凝塊而被逼退休。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傅家俊格蘭披治賽淘汰火箭 香港選手傅家俊昨日在英格蘭舉行的世界格蘭披治桌球賽,於32強遇上衛冕冠軍「火箭」奧蘇利雲。傅家俊在0:1落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