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公園媒體網絡業務強
迪士尼首季盈利營收勝預期

[2019.02.06] 發表

【明報專訊】迪士尼(Walt Disney Co)第一季淨收入超過預期,得自媒體網絡及主題公園較高的營收,抵消了電影營收不佳的負效果。

迪士尼目前正在打造自己的串流服務,它已以713億元的價格收購了21世紀霍士(21st Century Fox)的娛樂資產。迪士尼並將於今年內推出Disney Plus服務。

迪士尼第1季淨收入下降37%,至27.9億元,或每股1.86元。此一下降主要是由於去年同季曾有減稅的效果。除去一次性項目,淨收入為每股1.84元。根據FactSet,分析師預期每股1.54元。

第1季營收為153億元,較去年同季的153.5億下降1%。分析師預期為151.6億元。

更多經濟要聞
加拿大消費開支可能跌至10年最低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國家銀行(National Bank of Canada)的一份新報告,加拿大經濟放緩將導致消費者支出今年降至10年來... 詳情
上季削支成功 今年預訂強勁 西捷航空盈利超預期股價升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 Airlines Ltd)行政總裁西姆斯(Ed Sims)周二表示,西捷將在今年減少擴容,專注於高... 詳情
Merck獲美銀美林選為最佳製藥股
【明報專訊】拜治療癌症藥物Keytruda成功之賜,美銀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周二將默克藥廠(M...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二錄得3位數字上漲,加國石油公司開始陸續公布季度財報。 森科能源(Suncor Energy)是周二收... 詳情
美股新春紅盤
2月5日標普五百高開,高見2738,最低2724,收2737,+12點。美元兌主要貨幣多升,美元兌日圓升至109.94,歐元跌至1.141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