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案再有進展
檢方:疑兇家中發現血手印

[2019.02.08]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失蹤案再有新進展。美聯社報道,檢察官在最新文件中披露,檢方在涉嫌綁架的被告克里斯坦森家中,發現一個血手印及探測到屍體痕[,或有助證實克里斯坦森曾綁架並殺死章瑩穎。

根據該份文件,檢察官指出,屍體嗅探犬在克里斯坦森的家中搜索時,在其洗手間的水槽周圍,發現屍體的痕[。另外,檢方亦在其家中發現一個血手印,但暫時未知手印是否屬於章瑩穎。

惟克里斯坦森的律師希望法官,禁止檢方提出的證據呈堂,原因是該隻屍體嗅探犬未經過適當的訓練,因此牠並不可靠。

更多中國新聞
統計逾四成男性過年最想見「初戀」
【明報專訊】「上游新聞」推出一份「春節走訪親友最想見誰?」大數據統計,內容指出,有超過40%的男性朋友「如果有機會」會想見初戀;主要原因是,... 詳情
過年回娘家還是夫家引爭執 妻氣暈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不少人都會回老家向父母拜年,江蘇宿遷卻有一對夫妻在初一當天,為了應去夫家還是外家拜年的問題,在公路上吵起來,最後妻子更因... 詳情
華航機師罷工 工會:無預設期限
【明報專訊】華航機師8日晨6時起罷工,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上午召開記者會,理事長李信燕重申改善疲勞航班等5大訴求,表示沒預設罷工截止期限。 ... 詳情
華航機師罷工 看清五大勞資爭議
【明報專訊】台灣桃園機師工會華航分會宣布8日上午6時開始啟動罷工,工會指今次罷工主要因華航不願改善機師疲勞工作等5大問題,才迫於無奈發動罷工... 詳情
華航掛保證維持九成運量 影響4000旅客
【明報專訊】機師工會突襲罷工,衝擊春節運輸,華航總經理謝世謙8日表示,會把受傷的程度降到最低,達成疏運計劃,也向受影響的旅客致歉,扣除已經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