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房屋公司行政總裁米爾索姆被撤消職務
曾因簽訂採購合同被調查

[2019.02.22] 發表
圖為被撤職的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前行政總裁米爾索姆。

【明報專訊】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行政總裁米爾索姆(Kathy Milsom)被撤銷職務﹐在這項撤職公布前﹐她被外部調查一項與管理顧問機構簽訂的採購合同。

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董事局昨早公布﹐米爾索姆被即時停止行政總裁職務。她於去年12月被要求行政休假,等待調查結果。

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聘請了Bennett Jones公司調查﹐她向Orchango提出管理顧問服務提案請求(RFP)過程所產生的問題。

董事局得出的結論是﹐米爾索姆在整個過程中的行為不合董事局設定的高標準﹐包括不符合公共採購預期的程序與協議﹐並且在調查時未能充分合作﹐從而得出這份獨立報告。

據公布﹐社區房屋公司副總裁彭尼(Sheila Penny)被委任為署理行政總裁﹐直到4月3日。屆時﹐現任社區房屋公司董事局主席馬什曼(Kevin Marshman)將接任全職行政總裁。

公布指出﹕「社區房屋公司繼續前進﹐首要任務仍然是改變公司文化﹐改善租戶生活。」﹔「我們完全專注於租戶的需求﹐並實施積極的建築維修計劃﹐只為改善租戶的家園和社區。」

市長莊德利則回應﹐社區房屋公司董事局「作出了正確的決定」﹐並且他已與馬什曼見過面。

莊德利表示﹕「我堅信參與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治理的每個人﹐都須遵守絕對的最高標準。」

馬什曼表示﹐他會致力於貫徹社區房屋公司對「組織文化變革的專注」。

他指出﹕「作為行政總裁﹐我將專注於改善租戶的生活空間、租戶服務水平和租戶的需求﹐這不僅可以改善他們的生活﹐還可以提升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作為一個反應更快組織的地位。」

更多要聞一
加國修訂航空旅客保護條例 金錢賠償標準苛刻 遠遜歐盟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現正就修訂《加拿大運輸法》中﹐有關保護航空旅客的規管條例﹐開展民意諮詢,而根據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擬議的航空旅客保護條例... 詳情
文件披露警方早知連環殺手與3死者有關聯
【明報專訊】殺害8名多倫多同性戀社區男子的連環殺手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的案件雖已審結﹐但法庭文件披露更多細節﹐包括警方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