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交通部長:或重啟搜索MH370

[2019.03.04] 發表

馬航MH370客機失蹤將近5年,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在吉隆坡出席一項紀念活動時表示,若打撈公司有可靠線索,願意討論新的搜尋方案,對重啟搜尋MH370工作持開放態度。

MH370客機在2014年3月8日凌晨,由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去聯絡,飛機連同239名乘客及機員一直杳無音訊。澳洲、中國和馬來西亞在2017年1月17日宣布結束為期1046天、耗資2億澳元(約11億港元)的搜索行動。之後美國有海?探勘公司進行第2次為期3個月的搜尋,但無功而回,去年5月結束行動。(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上周四起落實執行新法律,曾因向女性和兒童施暴被定罪的人士,會被禁止入境及驅逐出境。移民部長科爾曼(David Coleman)昨日發表聲... 詳情
桑德斯參選 矢言拉「危險總統」下馬
美國資深參議員桑德斯上周六(2日)回到家鄉紐約布魯克林,發表他宣布角逐2020美國總統選舉以來首場造勢演說,矢言擊敗「美國現代史上最危險的總... 詳情
4年前投奔「伊斯蘭國」(ISIS)並誕子的「聖戰新娘」貝居姆(Shamima Begum)近期因尋求返回英國引起不少爭議,其荷蘭籍丈夫里迪克... 詳情
「大交易」搞砸特金會
《紐約時報》引述6名參與美朝談判的官員,還原越南特金會破局因由。報道稱,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上周三會面首天的晚飯飯局上,向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提出「... 詳情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和駐韓美軍指揮部昨日發表聯合聲明,指今日起將舉行集中於協防和較小型的軍演,取代美國和韓國舉行多年的年度大型軍演「鷂鷹」和「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