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鬆口
韓國瑜不參加國民黨初選

[2019.03.08] 發表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曾被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求少說2020,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周五在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時,仍鬆口指出韓國瑜不會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還說朱立倫如果通過初選,國民黨只要團結,最後一定能勝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如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民調無法突破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很有機會被國民黨徵召、參選2020總統大選,相關論述引發各界批評發言失當、越權發言,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後回應,指出潘恆旭稱自己的話被扭曲,已提醒他要謹言慎行。

潘恆旭周五接受訪問時,對此議題一度態度嚴謹,笑說沒被授權回答,後來還是鬆口指出,他覺得自家老闆(韓國瑜)不會參加初選,不管朱立倫或王金平、只要經過國民黨初選出線,國民黨黨內團結,高雄經濟拚起來,國民黨總統大選一定會贏、會重返執政。

另一方面,韓國瑜7日在市府受訪時說,現在民進黨所為,就好像國民黨當初要倒閉時差不多,一直撒錢、發福利政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喔,原來當時候國民黨快倒的時候,就是到處灑錢,終於聽懂韓國瑜說的話了」。

蘇貞昌周五赴立法院備詢,進入會場前被問到相關問題。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在市府受訪時說,現在民進黨所為,就好像國民黨當初要倒閉時差不多,一直撒錢、發福利政策。

至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民進黨現在就只剩一口氣」,能否重新站起來,就看台南、新北、彰化這次立委補選。蘇貞昌則回應,民進黨情勢現在確實不好,所以大家更要努力,拜託人民,看到民進黨真的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或許有些地方沒做好,現在他擔任行政院長,就是要解決民怨,希望把事情做好,拜託大家多支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稱談成1億元的農產品訂單;農委會赴日簽5億元農產訂單,以及18億元水產訂單。

對此,蘇貞昌回應,高雄市政府也在努力,政府也大大鼓勵,地方、中央一起,只要東西賣得出去,都是對台灣好的事,不用互相漏氣,這次農委會出去有很好的成績,希望讓大家看到台灣農民的好產品,為台灣外銷創歷史新高點後,再創更好的成績。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蔡英文總統周四(7日)接見「中華道教聯合總會理事等重要幹部及宮廟負責人」,她強調,地方上有很多謠言,說民進黨政府要滅香。 ... 詳情
74歲婦槌死丈夫 符合自首條件
【明報專訊】北市士林區基河國宅去年10月間,74歲的吳婦(圖),持鐵榔頭攻擊丈夫致死,吳婦打電話告訴社區保全自己殺了人,符合自首條件。 ...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告三立敗訴,她希望接下來游說柯提告。對此,柯文哲今沒有正面回應,但反問「法院判決的時候,為什麼不把完... 詳情
淡水輕軌遭竊百公斤電纜線
【明報專訊】通車不久的淡水輕軌,被竊賊偷剪電纜線,重量近百公斤,淡水分局日前接獲報案,指稱淡水輕軌竿蓁林站外的電纜線遭人故意破壞,電纜線...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市知名夜店X-CUBE屢爆爭議,去年才因表演尺度過度鹹濕,被台中地檢署依公然猥褻罪起訴,上月底又爆發安管和酒客大亂鬥,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