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分手戀上尹子維? 張秀文:應該恭喜我

[2019.03.18] 發表
張秀文表示與尹子維傾工作,並非拍拖。(攝影:鍾一虹)
尹子維(資料圖片)
黃翊日前因腸胃炎和感冒留院兩天,前晚演出籌款騷時見他消瘦不少。(攝影:鍾一虹)
胡定欣(左)與古巨基合唱《亂世情侶》取得好成績。(攝影:鍾一虹)

【明報專訊】古巨基、胡定欣、張秀文、黃心穎及梁嘉琪等前晚為籌款騷《博愛歡樂傳萬家》演出。張秀文爆出跟前經理人仇耀斌(Victor)分手,又傳有新歡尹子維,問到應該安慰她還是恭喜她?張秀文說:「應該恭喜我,我第一次做大騷司儀,恨了好耐。」她表示現時單身,但不認跟Victor拍過拖,「我們是朋友,現在的確少聯絡,之前大家有少少意見分歧,但多謝他在工作上幫我好多」。Victor在社交網撰文抒發感情?張秀文稱為人低調,但各人有自己立場,不會阻止別人發表言論。被指做第三者介入尹子維和女友之間?她說:「我跟他只是傾工作,希望未來有好發展,拍到代表作,沒有八卦他的感情狀G。」

古巨基願幫胡定欣監製歌曲

古巨基去年底邀請胡定欣拍獨唱版《亂世情侶》MV,之後兩人的合唱版在情人節推出,想不到兩個版本持續上榜得好成績,基仔說:「令我想起當年首《愛得太遲》。」胡定欣沒想過能跟基仔合唱,兼取得好成績,令她大為驚喜,今次也學會不少,希望將來再推出獨唱歌。基仔說:「如果她錄歌,我幫她做監製,我知道她好鍾意唱歌,花兩日錄呢首歌,錄歌前又找老師學唱歌。」胡定欣坦言錄歌時有基仔在場好緊張,不敢失禮對方。

黃翊錄歌慢被黃寶欣敲頭

黃翊在社交網甫出醫院吊鹽水相片,現場見他消瘦不少,有點憔悴。他透露日前因腸胃炎和感冒留院兩天,承認狀態未回復,聲音少少沙,「昨日綵排唱不到高音,我回家好好休息一晚,已經好好多,頂得住」。他又大讚舊愛黃寶欣是唱得之人,以前經常一齊登台,故說服她出山合唱新歌《A Second Chance》,希望好似對方和鄭敬基當年首金曲《酒杯敲鋼琴》那麼紅,他笑說:「我無主見,錄歌錄得耐,她真的敲我個頭。」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甄子丹不擔心子女學騎馬危險
【明報專訊】甄子丹夫婦、蔡加讚夫婦、湛琪清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香港打m大賽。甄子丹表示入場會下注1000元玩玩,志在參與,反而太太汪詩詩眼光... 詳情
四哥探班懇畦L獲讚有型得戚 謝霆鋒戶外演唱勁High剝衫
【明報專訊】商台主辦的《霹靂903歌托邦》於亞博的露天廣場舉行,有14個音樂單位演出,包括謝霆鋒、周國賢、Mr.、RubberBand等,近... 詳情
準備打荷爾蒙針雪卵 蔡卓妍預鱆庛~難分
【明報專訊】張智霖、蔡卓妍(Sa)、呂良偉與太太、王敏德夫婦、周勵淇(Niki)等昨日早上到鴨c洲出席洪聖傳統文化節。有傳今年出嫁的阿Sa一... 詳情
容祖兒取笑Dear Jane 麻甩兼少近女色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一連兩場「Yours Sincerely Live 」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全場爆滿,不少圈中好友來捧場,... 詳情
首次兄弟檔搞食肆 李泳漢李泳豪合作無拗撬
【明報專訊】李泳漢和李泳豪「兄弟檔」在旺角開設的和牛拉麵屋昨日開張,除父母李家鼎和施明現身支持外,劉倬琦、楊明及何啟南等亦有到賀。泳豪和泳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