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衝過吊臂遭割喉亡

[2019.03.18] 發表
騎士從車吊臂下穿越,遭鋼繩割喉。

【明報專訊】苗栗縣造橋鄉一名69歲邱姓男子16日下午3時多騎乘機車,由南往北行經尖豐公路頭份市尖下段,疑似貪圖方便直接從一輛工作完畢正要出大門的大型吊車吊臂下穿越,不料吊臂下附有多條鋼繩,邱男慘遭割喉摔車當場無生命[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吊車出車未申請路權,訊後將江姓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辦。

「他速度很快,直接從吊臂下穿過!」44歲江姓司機描述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他表示,當天下午吊掛作業結束,吊臂剛出公司大門就看見一輛機車從吊臂下快速穿過,但吊臂下附有多條鋼繩,心想不妙立即下車查看,就發現騎士遭割喉摔車躺在路面。

江姓吊車司機說,那個路段有鐵皮屋遮擋,吊車出入視線相當不好,出大門的時候有減速慢行,查看凸面鏡並頻頻低頭左右確認有無車輛行經,確定沒有車才慢慢開出,當時吊臂已出去約一個車道寬,沒想到騎士看到吊臂不是繞至內側騎乘,而是硬衝從吊臂下穿過就被鋼繩割喉。

目擊民眾指出,吊車是當地一家金屬公司外包廠商的車輛,當時機車騎士脖子勾到吊車鋼索,機車直接噴飛到對向100公尺遠,騎士當場沒心跳,救護人員電擊急救,緊急送院仍失救。警方調查,雙方均未酒駕,吊車行駛的路段為下坡,視線不良造成事故發生,訊後依業務過失死罪將江男移送法辦。

更多中國新聞
賴清德登記參選2020 網讚:恭喜蔡英文!
【明報專訊】民進黨總統初選周一(18日)起領表登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決定親自出馬,在上午11時赴民進黨領表,參與2020總統選戰。對於賴清德... 詳情
【明報專訊】國民黨立委補選只拿下一席,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周日(17日)表示,不可諱言的,自去年大選後,國民黨內確實有一些樂觀主義存在,讓很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