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特朗普報章20萬買貝索斯偷情材料

[2019.03.20] 發表
貝索斯(右)及其情婦桑切斯(左)。(資料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老友旗下的《國民問詢報》早前踢爆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婚外情,《華爾街日報》周一(18日)報道,該報是在去年以20萬美元從貝索斯情婦的兄長那兒,購入特朗普「眼中釘」貝索斯與情婦的情慾短訊、照片。貝索斯身邊人早前聲稱該報爆料報道有「政治動機」。

購自涉事情婦胞兄

報道稱,貝索斯去年與前新聞主播兼娛樂記者桑切斯(Lauren Sanchez)發展婚外情。當桑切斯去年秋跟丈夫離婚,桑切斯的53歲兄長兼特朗普支持者邁克爾(Michael Sanchez)也在差不多時間,開始與美國媒體公司(AMI)旗下的《國民問詢報》洽售揭露桑切斯與貝索斯的隓恞鰜Y材料。

知情者稱,AMI老闆佩克(David Pecker)起初對發表邁克爾材料有保留,因他認為《國民問詢報》的讀者向來偏好演藝人的醜聞甚於貝索斯,同時也擔心觸發貝索斯的控告索償。惟佩克最終批准用20萬美元向邁克爾買料,高於一般給予消息人士的酬勞。

有知情者說,曾有顧問告訴過佩克,報道會讓外人認為他是為了幫特朗普對付貝索斯。不過最終《國民問詢報》仍在今年1月報道貝索斯婚外情。其後貝索斯閃電宣布與妻子離婚,並於上月指控AMI曾發出勒索電郵,威脅要將其露骨照片及短訊公開。

貝索斯旗下的《華盛頓郵報》經常批評特朗普政府,而佩克與特朗普有逾20年交情,曾利用其媒體為特朗普助選,2016年又付過15萬美元「掩口費」給聲稱與特朗普有染的《花花公子》女郎。外界揣測《國民問詢報》高價買料的動機。受聘貝索斯的安全顧問貝克爾(Gavin de Becker)早前表示,有線索顯示事件有「政治動機」。(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默克爾:5G頻譜投標不排除任何企業
德國開始展開國內5G頻譜的投標,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會否參與引起外界關注,被問到是否樂意見到華為參與德國5G建設時,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企... 詳情
荷蘭槍擊案 警方再拘一人
【明報專訊】荷蘭烏得勒支(Utrecht)槍擊案警方拘捕多一名懷疑與案有關的男子。 警方指被捕的是一名40歲男子,他在案中的角色仍有待... 詳情
載有華人旅巴翻側 美車禍兩死逾50傷
美國弗吉尼亞州一架載有多名華人的旅遊巴翻側,造成兩人死亡,逾50人受傷,包括兒童。 事發於周二上午約5時30分,一輛載有57人、包括多... 詳情
俄羅斯政府周一(18日)公布總統普京已簽署法令,正式通過法例禁止在網上發布假新聞和不尊重國家的言論,引起審查言論和扼殺言論自由的批評,有傳媒... 詳情
特朗普晤巴西總統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會見到訪的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特朗普表示,支持並研究如何協助巴西,成為北約的「主要非北約盟友」。 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