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眾滋事開槍 警噴辣椒水拘3人

[2019.03.21] 發表

【明報專訊】20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上有民眾聚眾滋事開槍,轄區中二派出所啟動快打警力前往圍捕,壓制持道具槍朝地面擊發2槍的37歲張姓男子。不料張的簡、林姓友人,因不滿警方處理作為,竟對員警囂張嗆聲,並怒罵五字經等髒話。員警數次警告,2人仍不聽勸,最後員警對2人噴灑辣椒水,原本氣焰高張的2人直接趴地求饒,都被依社秩法、妨害公務究辦。

警方調查,張姓疑因與女友分手心情不好,今天清晨與簡、林姓友人等在中山區酒店喝得酩酊大醉,凌晨4時許,眾人酒後走在街上,張竟憤而持道具槍朝地面擊發2槍,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張男,並在地上查扣仿zoraida 914 道具槍一支(含3顆道具子彈)及已擊發彈殼1顆。

一旁的43歲簡姓及33歲林姓男子見張被員警壓制,氣得不顧警方仍在場處理,直接對員警大聲叫囂。

為有效控制現場及防止事態擴大,員警口頭警告多次簡、林離開現場,2人非但不離去,林甚至推擠並怒罵警方台語五字經,警方當場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並將滋事的3人都帶回警局。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