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57分又如何? 火箭加時負灰熊

[2019.03.21] 發表
夏登(右)帶球推過灰熊球員杜西。他昨日狂砍57分,但未能帶領火箭勝出。(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日作客孟菲斯,雖然主將夏登獨取57分,但球隊大部分時間處於下風,最後加時以125:126僅負灰熊。

一日之前作客亞特蘭大鷹隊才創下單季對所有球隊都錄得30+分紀錄的夏登,昨日帶領火箭出征孟菲斯,無奈球隊第一節就被灰熊狂噬,落後13分。第二節火箭逐步追趕,但半場結束,53:63仍然落後10分。

到了第三節,灰熊繼續施壓,將分差拉開至19分。然而火箭未有放棄,在第四節大反撲,憑夏登完場前連入3個罰球追成115:115平,把比賽帶入加時。

加時階段灰熊依然佔據主導,完場前54秒由柏辛斯射入三分波領先123:117,以為大局已定,但夏登隨即回敬一記三分波並走籃得手,追至平手。不過,最後0.01秒華蘭斯拿斯射入一個罰球,灰熊最後險勝126:125,以1分之微氣走火箭。

夏登昨日出賽攻入57分,隊友卡比拉貢獻14分與10個籃板。反觀主隊球員得分平均,干尼與華蘭斯拿斯分別取得35與33分較突出。

恐鳥加時123:114掃雷霆

同日恐鳥作客雷霆,恐鳥一開始就佔據主導,頭三節得分均壓倒主隊,三節結束以92:78帶出14分。但是最後一節主隊突然回勇,加上恐鳥最後一擊上籃失手,結果常規時間雙方打成110:110平,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階段恐鳥再次回勇,除了上籃頻頻得手,也大大限制了主隊的得分,結果恐鳥以123:114勝出。

是役恐鳥的西卡姆得33分、13籃板、6助攻全隊最高。主隊方面以韋斯布碌克最出色,得42分、11籃板、6助攻。

更多體育
三節落後25分  籃網逆轉擒王
布魯克林籃網周二作客沙加緬度國王上演大逆轉,該隊三節結束落後多達25分,但在最後一節狂砍45分,其中新星迪安祖路羅素個人就取得27分,結果以... 詳情
湖人欲挖快艇主帥利華士碰壁
洛杉磯湖人今季基本已無望季後賽,球隊也開始為下季籌謀,有傳將會找來洛杉磯快艇主教練利華士(右,球會官網)執教。然而,利華士否認會過檔湖人,表... 詳情
據新華社報道,中國男籃將於今年7月前赴美國,參加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夏季聯賽。 克羅地亞亦加入戰團 美職籃昨日宣布,中國男... 詳情
東京櫻花火炬迎奧運
2020東京奧運會即將來臨,東京奧運籌委會昨日舉行記者會,並安排了東京奧運會聖火傳遞大使、柔道名將野村忠宏(圖,新華社),展示別具創意的「櫻... 詳情
加人7:4氣走參議員
溫哥華加人(藍衫,加新社)昨日在NHL主場同渥太華參議員合演入球騷,兩節剛過,加人便以5:0遙遙領先。但客軍隨後連追4球,到比賽還剩兩分鐘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