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跌4.3% 下半年已好轉
大多區平均屋價78.7萬

[2019.03.22] 發表

大多倫多去年屋價回落,但地產組織指出,全年走勢不同,下半年明顯好轉。

去年全年,多倫多地區平均屋價787,300元,按年下跌了4.3%﹐顯示價格仍然偏軟。不過,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則強調,均價雖然出現年計跌幅﹐但其實下半年表現改善。

這個地產經紀組織在回顧報告中指出,多重放盤服務系統屋價指數的年計變動顯示,總體屋價在下半年明顯好轉。

報告稱,不僅是綜合屋價,各類住宅情況也相同,當中以共管柏文表現最佳。

事實上,去年全年,這類高密度住宅沒有任何一個月錄得年計的跌幅。

此外,鎮屋等較高密度的低幢住宅下半年的增長顯著。

值得一提的是﹐年底時,獨立屋也見回升,只是幅度非常之溫和。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