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紅館騷開鑼 胡鴻鈞高調捧場

[2019.03.24] 發表
許廷鏗脫去醫生袍獻唱多首情歌。(攝影:鍾偉茵)
胡鴻鈞坐正第一行正中間位置力撐同性密友許廷鏗。(攝影:鍾偉茵)
張曭衕糷潀X十道:「今日來睇演唱會,大家唔該晒!」(攝影:鍾偉茵)
(前排左至右)黃耀明、關心妍、(後排左至右)丁子高抱茼_囝、楊千嬅及鄭伊健都來捧許廷鏗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晚於紅館舉行處男個唱《再見智慧齒演唱會2019》,前來捧場的圈中好友星光熠熠,密友胡鴻鈞更高調來撐場,坐正第一行正中間位置毋懼緋聞,令在場觀眾尖叫,還有張曭菕B黃耀明、許志安、關心妍、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及囝囝、李幸倪、AGA、林二汶、吳業坤、吳若希及老公等。

張曭詀酸怍睍籵鄐l

張曭衈嗾穘U、黑超、穿紅色外套,在經理人及助手陪同下到場,十分搶眼,坐在好友傅珮嘉旁邊。問到可有帶小朋友來捧場?是否交了給家人照顧?她雙手合十道:「今日來睇演唱會,大家唔該晒!」

許廷鏗特別穿上醫生袍出場唱出《我的志願》,唱畢便把醫生袍脫下,戴上黑色帽情深款款唱出《殘忍》、《螞蟻》及《出走》多首情歌。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勤練歌舞拍劇 苟芸慧:老公鍾意我性感
【明報專訊】苟芸慧前晚以按揭轉介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談到投資,她表示自己多年來只買磚頭,在加拿大投資物業均有斬獲,前年和去年都賺錢,希望再賺... 詳情
收驚嚇禮物有頭髮成人玩具 張敬軒籲粉絲要有限度
【明報專訊】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9前晚假會展舉行,來自9個亞洲不同國家與地區的音樂人參與比賽作音樂交流,本地樂隊Nowhere Boys... 詳情
麥明詩保持女神feel等相睇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穿低胸透視裝出席潔膚產品活動,她自爆拍劇無得唌A一有空檔就會}涼令自己清醒點,亦會選擇有香味的沐浴露,「約會時噴香水太... 詳情
陳倩揚餵哺母乳至囡囡戒奶
【明報專訊】陳倩揚昨日身穿熒光粉紅色連身裙為基層醫療中心開幕禮擔任司儀,育有兩子一女的她最近減了10磅成功收身,但目標還想多減8磅,昨日她身... 詳情
廈門探班跌到周身傷 陳松伶暈倒15秒嚇傻老公
【明報專訊】陳松伶、陳煒及陳瀅昨日聯同劇集《福爾摩師奶》其他演員進行花車巡遊宣傳。著及膝裙的陳松伶展示腳上瘀傷,她表示一向驕傲自己擁有一雙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