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史翠珊撐MJ戀童捱轟

[2019.03.24] 發表
芭芭拉史翠珊(圓圖)對於米高積遜被指戀童的回應,令不少網民感憤怒。

【明報專訊】已故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戀童紀錄片《Leaving Neverland》,播出以來轟動全球,同時惹起極大爭議,多個國家及地區的電台決定停播MJ的歌曲以示抗議,但他的遺產託管人及粉絲卻指摘片中自稱受害者的Wade Robson與James Safechuck說謊。

現年76歲的金像影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日前接受英國《泰晤士報》訪問時,被問到對《Leaving Neverland》有何看法?她認為兩位受害者的說話可信,但同時批評二人的父母不應容許孩子到MJ家中度宿,又為MJ辯護:「這是他的性需要,無論跟童年經歷或者DNA有沒有關係。」

芭芭拉史翠珊又指,那些被「性侵」的兒童獲邀到MJ家中作客時表現興奮,而且紀錄片提及的Wade和James長大後,都已成家立室,「看來事件對他們的傷害並不算致命。」

有關報道一出,不少網民留言鬧爆她,就連這部紀錄片的導演Dan Reed也覺得不可思議,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反問:「這真是芭芭拉史翠珊說的嗎?」截稿前為止,她仍未作出回應。

更多影視
中居正廣反串令人懷念SMAP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自2016年底正式解散後,5名成員各有發展。香取慎吾等3人離開尊尼事務所,在網絡世界成功闖出一片天空;選擇留下的... 詳情
Bieber斥資6630萬築愛巢
【明報專訊】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去年迎娶模特兒女友Hailey Baldwin後,疑因抑鬱症復發,一再延遲婚禮日期,更有狗... 詳情
「澳洲Bieber」RUEL來港食蟶子
【明報專訊】被喻為「澳洲Justin Bieber」的16歲男歌手RUEL,前晚首度襲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 詳情
《Marvel隊長》好拍檔再結片緣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片《Marvel隊長》上映兩周,全球累積票房收逾8.25億美元(約64.3億港元),戲中飾演「Marvel隊長」的金像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