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擒兌幣機大盜疑涉毒

[2019.03.24]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三峽一帶多間無人看顧商店,近月來連遭一名慣竊撬開兌幣機,洗劫3.46萬元,警方獲報加強查緝,在三峽區中正路段查獲被發布通緝的男子吳信強,當場查獲針筒與毒品殘渣袋,經警方提示前額微禿的犯案影像特徵,吳嫌承認犯案,供出2月底起犯下的3起兌幣機竊案,警方懷疑他另涉多案,擴大追查中。

警方調查,三峽區中華路一間自助洗衣店2月25日下午近3時遭人破壞兌幣機,偷走2.95萬元;本月17日凌晨3時30分、20日凌晨2時左右,中正路一間夾娃娃機、國光街一間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遭破壞,偷走2000元、8100元,犯案時間接近、遭竊位置也接近,警方懷疑嫌犯有地緣關係。警方根據犯嫌前額微禿特徵,加強過濾,發現三峽治安人口吳信強涉有重嫌,在他藏身的三峽中山路一帶埋伏,21日凌晨逮獲。吳嫌承認犯下3案,但警方懷疑他另涉他案,今天將他函送法辦,擴大追查。

更多中國新聞
單車騎士逆行撞上跑車身亡
【明報專訊】彰化縣溪湖鎮東溪國小前21日深夜11時半發生死亡車禍,18歲在加油站打工的童姓男子騎腳踏車橫越馬路,和27歲陳姓男子駕駛BMW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