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車互撼撞塌巴士亭 白色汽車司機傷重亡

[2019.03.24]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近約克大學昨天凌晨發生一宗奪命交通意外﹐2部汽車相撞﹐其中一部車的司機當場死亡。

多倫多警方交通組督察拉爾夫(Tim Ralph)說﹐該宗事故發生在雪柏西路夾基爾路區域。警方於凌晨3時20分接報趕到現場﹐發現2部汽車相撞﹐其中一部車又撞向附近的一個巴士站﹐巴士站被撞塌﹐玻璃屑撒滿地面。

2部車﹐一部是銀色﹐另外一部是白色。白色汽車的司機傷勢嚴重﹐被發現時已經失去知覺。急救人員一度對他施救﹐但回天乏力﹐他被當場宣布死亡。

現場目擊者稱﹐看到銀色車上有3個人﹐但都沒有大礙。其中﹐銀色車司機被送往醫院觀察﹐他的傷勢輕微。

從現場可以看到﹐2部車都損毀嚴重。現場除了2部汽車外﹐沒有涉及任何其他人。

拉爾夫表示﹐警方事故現場重組人員昨天上午都在現場蒐集證據﹐「他們將確定意外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目前還不了解意外發生的原因。但警方稱﹐一人受到調查。

到昨天上午10時半以後﹐警方調查結束。消防部門開來一部消防車﹐清理現場。消防人員使用強力水柱﹐反覆沖刷地面﹐將碎玻璃等全部清除乾淨。警方整個上午封鎖現場。巴士也需要改道行駛。

交通意外發生地點﹐在雪柏西路夾Sunfield 路﹐這條路在基爾路以西。警方呼籲目擊者或任何汽車安裝的攝像機拍攝下的現場視頻﹐都希望和警方聯絡。

有居民表示,肇事一段路面經常有人闖交通燈,因為汽車剛下坡,到黃燈時司機都會加快車速衝燈,經常有意外發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1名多市65歲校工完成夜班後放工乘地鐵回家,卻在地鐵車廂內,無故遭惡漢打至肋骨破裂,車廂內卻無乘客阻止。 受害人是JPri...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政委員會前日會議上討論,今年2月14日就尋找女童Riya Rajkumar發出的「安伯警報」的市民回響。相關報告指出,在... 詳情
【明報專訊】由安省政府撥款興建的Hurontario輕鐵線將為密西沙加市和賓頓市帶來18公里長的輕鐵便捷服務,沿途原計劃開闢22個車站,但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