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反勝闖第3圈 施華利夫爆冷出局

[2019.03.24] 發表

費達拿(圖)昨天在邁亞密賽男單賽事陷入苦戰,於先輸一盤的劣勢下反勝摩爾多瓦球手艾波特晉身第3圈。

賽前原以為是一面倒的比賽,費達拿面對世界排名第46位的艾波特,在首盤便先輸4﹕6,及後到第2盤幾經辛苦才以7﹕5抨回一盤,追平1﹕1。

經過第2盤險勝後,於印第安韋爾斯網賽屈居亞軍的費達拿開始愈打愈順,最終以6﹕3再下一城,以盤數2﹕1反勝,將與塞爾維亞球手卡真奴域爭入16強。後者在同日爆冷以2﹕1反勝華連卡,令兩名瑞士名將不能再度內訌。

費達拿賽後說﹕「我完全認同拉度(艾波特)打了一場出色的比賽,這實在艱難,我在早段陷苦戰。我為晉級感到釋懷及開心,這是很美好的氣氛。」

2號種子、21歲德國球手施華利夫在領先一盤的優勢下以6﹕2、5﹕7、3﹕6爆冷不敵西班牙老將費拿,無緣晉級32強。

迪米杜夫則以6﹕1、6﹕3橫掃另一位西班牙老將盧比斯,澳網後首秀順利過關。

20號種子、加拿大新星沙普華諾夫以4﹕6、6﹕1、6﹕3淘汰英國球手伊雲斯晉級。

更多體育
獨行俠大勝勇士35分
金州勇士昨天在控衛史堤芬居里休息下,於主場以91﹕126不敵有洛維斯基取得今季新高21分的達拉斯獨行俠。 在NBA征戰21個球季,只效... 詳情
洛杉磯湖人前日以106:111敗予籃網後,勒邦占士14年來個人首次無緣NBA季後賽。離開騎士首季即遇挫折,「大帝」暗示傷患等噩運是今季最大敗... 詳情
劉鈺領先衝LPGA首冠
中國女子高爾夫球手劉鈺(圖)昨天在最後4個洞打出低標4桿,最終回到LPGA奠基人盃榜首。 因為西班牙球手希甘達打出完美的63桿,36洞... 詳情
巴西1:1僅和巴拿馬
巴西昨天在葡萄牙友賽巴拿馬,雖然全場獲得接近8成控球率,但仍然被逼和1﹕1。 巴西排出4-3-3陣式,以菲臘比古天奴、李察利臣、羅拔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