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七子NEXT演唱會 范丞丞拒請家姐范冰冰來港睇騷

[2019.04.01] 發表
范丞丞雖然不讓家姐來港看他演出,但他表示其實對方給他很好評價。(攝影:孫華中)
樂華七子NEXT首度來港開騷,其中范丞丞(左二)的服裝更與隊友有點不一樣。(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內地男團「樂華七子NEXT」成軍一年,成員包括內地女星范冰冰胞弟范丞丞,以及朱正廷、黃明昊、畢雯珺、丁澤仁、李權哲、黃新淳,前晚於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晚上8時開場,粉絲已瘋狂歡呼,7名成員清一色以鮮紅色服裝出場,唯獨范丞丞的衫略帶綠色,看來較突出。

他們一口氣跳唱兩首《Blah Blah》和《Let Me Be Your Fire》揭開香港演唱會序幕。當停下飲水、抹汗,即大耍U功跟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感謝你們來看我們演出,你們都很可愛,我們第一次來香港,希望大家會喜歡。」范丞丞除帽以廣東話高呼:「香港我愛你。」引來台下尖叫,之後七子再獻唱快歌《Wait A Minute》。

7名成員騷前受訪,顯得心情激動,七嘴八舌稱準備跟本地粉絲交流;加上香港站的演出,在服裝、造型和舞台也跟之前不同,揀了紅衣出場,是想表達熱情奔放和創意無限;范丞丞的服裝特別帶點綠色,他說:「綠色代表健康。」談到對香港印象,他們表示美食如菠蘿油、叉燒飯很好吃,也希望周圍逛。

與鄭秀文合作拍節目

問范丞丞有沒有請胞姐范冰冰來睇騷?他笑說:「她未有機會來,我亦不讓她來,因為我優秀一點,她來會比下去。不過她對我的演出評價特別好,覺得小朋友要特別努力去做。」朱正廷早前生日,對於隊友送蛋糕祝賀,他大表開心,覺得這個生日很難忘,最近在巡演之外,更有幸跟成龍合作拍電影。另一方面,他們談到在網上分享跟鄭秀文(Sammi)合照,他們透露跟Sammi合作拍節目下周推出,但暫時內容保密,不過這次合作很愉快:「Sammi老師帶我們逛海邊、周圍去,特別照顧我們。」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方大同周國賢同台合唱敘舊
【明報專訊】方大同(Khalil)一連兩場假紅館舉行的《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前晚開鑼,蕭正楠與好友洪永城結伴捧場。 Khalil... 詳情
泰男團OffGun首度來港 開心多粉絲接機
【明報專訊】泰國男子組合OffGun出道3年,憑演同性熒幕情侶大受觀敷w迎,昨日首次訪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他們表示,第一... 詳情
捐千萬善款救助內地兒童 44歲林志玲嘆難找對象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林志玲昨日以廣告代言人身分,出席旺角一間保健產品新店開幕,著上開胸連身短裙的她,大騷事業線和長腿。林志玲近年積極參與慈善... 詳情
爆老公忌水怕坐飛機 江若琳:留店煎包好了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老公蕭潤邦(Oscar)昨日出席瑜伽活動,Oscar做瑜伽動作生硬,導師協助拉筋時更呱呱叫。江若琳在旁忍不住「數」老公的... 詳情
蔚雨芯與經理人解約 否認與富二代結婚
【明報專訊】蔚雨芯(Rainky)因32D上圍有「魔鬼胸」之稱,去年承認跟馬來西亞富二代交往。昨日蔚雨芯以真名「劉蒨樺」在社交平台發聲明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