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年輕司機捲入兇殺案

[2019.04.05] 發表

近年黑人題材的電影愈來愈在美國受到主流大眾重視, 美國HBO四月初播出全新電視電影《Native Son》,故事關於一名芝加哥非裔年輕人為美國富豪當司機,墮入金錢和權力的誘人世界後,捲入一宗兇殺案,導致人生冇彎轉,只有死路一條。

《Native Son》是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Richard Wright的經典小說,反映美國非裔人士的生活。主角打扮前#,也喜歡音樂,尤其愛逛唱片舖搜尋黑膠唱片,亦會為被炒至天價的罕有唱片#迷。他被Bill Camp 飾演的白人富商聘任為司機後,進入這個充滿金錢和權力的誘人世界,面對改變他一生的抉擇和危險,竟然捲入一宗兇殺案。到最後更成為通緝犯,更被迫至萬劫不復的田地。

《Native Son》

4月7日(周日)上午10:00

HBO GO獨家播放

更多搜 尋 戲
由宋清晨、高準熹、延政勛主演的新劇《附身》,是韓國OCN 電視台向來拿手的驚慄犯罪題材,這次還加入了喜劇元素,劇情圍繞一個膽小如鼠的男刑警,... 詳情
陸綜《 歌手》( 前名《 我是歌手》) 由13年開始製播,連續六年都締造節目話題,讓不少歌手一舉翻紅,由第一季至今已播出第四季,第五季因「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