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球員」施蒙斯轟31分破網

[2019.04.19] 發表
賓施蒙斯(前)昨日投射得心應手,籃網守將無人能擋。(美聯社)

費城76人昨日在NBA東岸季後賽作客對布魯克林籃網,曾被主隊老將杜德利諷刺不會射波的76人控衛賓施蒙斯攻入全場最高31分,助球隊以131:115大勝籃網,場數領先2:1。

賽前杜德利接受訪問時說:「賓施蒙斯是一位在轉換進攻中相當好的球員,但一旦放在陣地戰他就是一位普通的球員。」此話一出,連籃網球迷都在主場內舉起「施蒙斯的投籃不見了」的橫額。

施蒙斯顯然知道杜德利的一番話,昨仗實行用行動來回應,全場大爆發,就算主隊防守球員死守禁區,亦無阻施蒙斯上籃得分。即使尾段主隊用上犯規戰術,連平時罰球欠穩的施蒙斯亦能將罰球射入,結果他貢獻全場最高兼個人季後賽得分新高的31分、9助攻、3次偷波及3次封阻,命中率更是13射11中。

雷霆入樽王手肘手術休4周

相反,在施蒙斯防守下,籃網主將迪安祖羅素26次起手只得26分,球隊亦接近全場落後,最終以115:131大敗,76人亦以場數2:1領先。

另一方面,奧克拉何馬雷霆在季後賽西岸首圈以場數0:2落後於波特蘭拓荒者,雪上加霜是隊中「入樽王」戴亞路(下圖,網上圖片)接受右肘手術,預計缺陣4星期。

20歲的得分後衛戴亞路今年在全明星賽周末「一躍」成為入樽王,會方昨日證實戴亞路已完成右手肘關節手術,預計將要休戰4星期。

戴亞路本季常規賽為雷霆上陣51場,場均貢獻3.7分、1.9個籃板球。雷霆季後賽首圈對拓荒者的兩場,戴亞路都未有上陣。

更多體育
佐高域闖蒙賽8強
網球一哥佐高域(圖)昨日以直落兩盤輕取美國球手費斯,晉身蒙地卡羅大師賽8強。 佐高域昨日贏得甚為輕鬆,以直落兩盤6:3及6:0輕取美國... 詳情
中國田徑協會公布,對在本屆波士頓馬拉松中三名成績異常的中國選手作出終身禁止參加國內賽事的處罰。 中國田協昨日在通知中表示,經查,在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