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豪雨發水浸警告
低窪地帶危險 市民遇事應求助

[2019.04.20] 發表
復活節長周末大多區天氣多雨,市民要等到明天才望見到陽光。圖為萬錦於人村緬因街春色。(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及地區天然資源保護局(TRCA)昨日發出水浸警告,呼籲市民遠離河流溪澗,免生危險。

因應氣象局向多市發出的降雨警告,TRCA指出昨日和今天多市有可達50毫米的降雨量,帶來低窪地帶的廣泛水浸。

TRCA同時指出,河流溪澗一帶土地會變得濕滑,而部分低漥地帶,會對市民帶來危險。

市民應關注到水位上漲帶檢人的危險。

如若發現有水浸情況,可以致電往TCRA報告,如有危險則應致電911求助。

環境部氣象局向大多區發出的降雨警告昨午仍然生效,預計今天多倫多仍會有雨。

氣象局指出,受到一股來自北美洲平原地區的低氣壓影響,預計部分地區可能會出現水浸。

這種不尋常的降雨量,預計要到今晚才會結朿。明天周日是復活節長周末唯一一日可望見到陽光。

更多都會新聞
涉危險駕駛撞傷途人 逃逸司機已被警拘控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已拘捕1名涉嫌危險駕駛,上周日在市中心開車撞至1名途人重傷的男子。 警方表示,本月14日凌晨2時,肇事一部四驅車在...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1名男子昨晨虛報自己被困在士嘉堡懸崖。緊急救護人員到場後,該名男子卻跳上消防車,開車逃走,但終難逃警方拘捕。 警方表... 詳情
汽車失控撞銀行 疑醉駕男子被捕
【明報專訊】多市湖灘區昨晨發生疑涉醉酒駕駛駛意外。1名男司機駕車失控撞向路旁1間銀行,之後逃到1處樹叢之中,最終難逃警方拘捕。警方稱,昨晨2...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1棟柏文前晚發生傷人案,2男1女爭執期間互相刺傷。 現場是登打士街夾雪邦街附近柏文的梯間,就在晚上10時後,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