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賊撬門入屋 碰見住客轉頭逃
警方公布錄影籲舉報

[2019.04.22] 發表
2名竊匪月初欲爆竊多倫多市Leaside社區一個住宅﹐整個過程被閉路電視拍攝下來。(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2名竊匪本月初欲爆竊多倫多市Leaside社區一個住宅。兩人先按門鈴﹐試探虛實﹐當他們以為屋內無人時﹐便撬門竄入﹐偏偏在屋內與一名住客撞個正荂M兩人隨即落荒而逃。整個過程被閉路電視拍攝下來﹐多倫多警方現公開有關片段﹐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本月5日晚上7時20分。2名竊賊欲爆竊灣景路(Bayview Avenue)夾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一個民宅。

兩人先是按門鈴﹐試探屋內是否有人。當他們誤以為屋內無人時﹐便撬開一道側門﹐進入民宅。不料﹐當兩人甫入屋內時﹐即遇上屋內一名住客。兩人即馬上逃走。

第一名疑犯為白人男子、身高5呎11吋、年齡介乎28至30歲、中等身材﹐留有鬍子。事發時他身穿藍色連帽毛衣、黑褲及白色運動鞋。第二名疑犯身型瘦削﹐可能是一名女子。該疑犯身穿黑色外套、黑帽、藍褲及黑灰色運動鞋。

更多都會新聞
市西餐館 男子遭槍殺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日凌晨在多倫多市西Oakwood Village社區一間餐館內被人槍擊﹐當救護員到場時﹐已發現男子無生命[象。當他被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