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退伍 200粉絲雨中迎接

[2019.04.26] 發表
昨日正式退伍的李敏鎬,見到大批粉絲冒雨前來迎接,拉下口罩露出親切笑容。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男神」李敏鎬,2017年5月以公益兵身分入伍。近兩年來李敏鎬每日均到首爾江南區水西綜合社會福利所服役。昨日李敏鎬終於退伍,雖已事先張揚不會舉行任何退伍儀式,但上午9時,李敏鎬現身水西綜合社會福利所「返工」,早有近百粉絲及傳媒守候。穿上黑色外套、牛仔褲及戴上口罩的李敏鎬,下車後未有發言,僅向傳媒及粉絲揮手及鞠躬。

李敏鎬下午6時左右正式退伍,並離開工作崗位。此時,場外聚集來自世界各地逾200名粉絲冒雨迎接。李敏鎬拉下口罩露出微笑,不停跟粉絲揮手致謝。李敏鎬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他正考慮接演退伍後的首部影視作品。

除李敏鎬外,《權慾叛戰》池昌旭和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分別於明日及下月7日退役,《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預計7月1日退伍,至於BigBang成員G-Dragon、大聲及太陽則於年底陸續離開軍隊。另一邊廂,前男團Wanna One成員尹智聖,昨宣布下月14日入伍,他在官網稱對不住粉絲,要再一次跟大家道別。

更多影視
46歲宮澤理惠傳再懷孕
【明報專訊】《幸福澡堂》46歲影后宮澤理惠去年初宣布,與40歲男團V6成員森田剛結婚。雖然宮澤理惠再婚後,森田剛跟她與前夫所生的女兒關係不錯... 詳情
田中圭來港拍《大叔的愛》電影版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去年播出後掀起熱話,並帶挈3名男角: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人氣急升。電視台去年底宣布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日前... 詳情
金像影帝雷米馬力落實演《占士邦25》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早前落實演出第25齣未命名的鐵金剛電影《占士邦25》(Bond 25),又盛傳《波希米亞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