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越野車撞毀屋前車 4男乘寶馬逃逸遭緝

[2019.04.26] 發表
一名男子駕著小型越野車在Andrew Hill Drive行走﹐卻撞向一部停泊在車道上的房車。

【明報專訊】數名男子於今年1月﹐在旺市一個住宅區的馬路上駕駛越野車(all terrain vehicle, ATV)時﹐卻撞上一部停泊在一個住宅前面車道上的房車﹐導致房車車頭嚴重損毀。肇事男子見狀﹐即聯同另外3名男子跳上一部寶馬房車上﹐開車離去。

約克警方現公開閉路電視片段﹐呼籲市民提供線索。今年1月14日早上10時﹐一名男子駕茪p型越野車在Andrew Hill Drive行走﹐卻撞向一部停泊在車道上的房車。男子見狀﹐即迅速與同行的3名男子﹐連跑帶跳的登上一部深色的寶馬房車﹐然後絕塵離去。

更多要聞一
大多區新屋銷售年升20%
【明報專訊】根據建築業及土地發展協會(BILD)最新發表的統計數據,大多倫多地區在今年3月的新屋銷售市場繼續顯示﹐一些令人鼓舞的[象,在今年... 詳情
省府撤植樹資助 組織抨損環境失職位
【明報專訊】安省自然資源及森林廳(The 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Forestry)宣布﹐將取消... 詳情
發安伯警告2小時 失蹤母子尋回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發出安伯警告(Amber Alert)﹐指密西沙加市一名5歲男童於Ethan Montes昨午被其母親從學校接走後﹐便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