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手術成功 楊盼盼持拐杖現身EYT聚會

[2019.04.27] 發表
楊盼盼手持拐杖出席EYT一年一度的聚會。(攝影:劉永銳)
劉鳳屏陪同丈夫回港參加校慶活動,順道出席「EYT 2019 好友會聯歡晚宴」。(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楊盼盼、劉鳳屏、陳百祥夫婦、黃錦燊、丁羽、吳麗珠、斑斑和鄧英敏等前晚出席 「EYT 2019 好友會聯歡晚宴」。手持拐杖出席的楊盼盼透露,於年頭在台灣做了人工股骨置換手術,她說:「轉做幕後行得太多,令股骨勞損,行路好痛,一直不敢做手術,怕手術失敗行不到,但醫生話做完手術一樣可以吊威也,所以今年1月做了右邊股骨手術,手術很成功,翌日即可落H行,還行得好過以前,之後會安排換埋左邊股骨。醫生話我的骨質好靚,問我可否捐出幫助需要的病人,我當然樂意。」

盼盼姐礙於年紀不輕,認為動作場面留給年輕人去做好了,她主要做動作設計、策劃和培訓工作,她開辦的電影特技培訓中心將移師到內地發展,主要培訓小朋友和年輕人。

劉鳳屏未有計劃回港演出

另外,移居溫哥華多年的劉鳳屏,陪同丈夫回港參加校慶活動,順道出席EYT好友聚會,問她會否再回港開演唱會?她說:「有人找過,但遲一步先講。《流行經典50年》的監製都有叫我上節目,但我沒準備所以推驉C」劉鳳屏在溫哥華教唱歌18年,跟過她的學生有鍾嘉欣和鄧佩儀等。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坐輪椅對撼《復仇者聯盟4》 黃秋生:票房逾1200萬不輸蝕
【明報專訊】《淪落人》演員黃秋生和黃定謙昨日出席浸大舉辦的電影座談會,該片截至前日(25日),累積票房逾1200萬元,面對來勢洶洶的西片《復... 詳情
趁男友應付考試 馮盈盈全女班遊泰國
【明報專訊】馮盈盈、鄧佩儀前晚為無邪`目《娛樂大家》錄影,馮盈盈剛完成劇集《極道怪咖》,立即更換髮型,她說:「覺得悶啦,所以將留海撥開,露出... 詳情
呼籲好友捐錢代替禮物 莊思敏生日為仁濟籌款
【明報專訊】網台「面包台」昨日舉行2019節目巡禮,擔任節目主持的莊思敏、葉家寶、鄭啟泰及鄧建明一齊出席推介節目。 莊思敏將於6、7月... 詳情
Robynn & Kendy冒險出唱片 承諾成績達標玩跳樓機慶祝
【明報專訊】Robynn & Kendy昨日推出新唱片《CURATIONS》,二人相距4年再推出新碟心情興奮,除落力宣傳外,還自掏腰包買唱片... 詳情
朴有天涉吸毒被拘留 法院指企圖疰瓴睄蝪k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涉嫌吸毒案,其毛髮日前被驗出冰毒成分後,即時遭事務所解約,並「逐出」娛樂圈。昨日警方拘捕朴有天,他步出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