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返平壤 承諾再次訪俄

[2019.04.27] 發表
金正恩在太平洋艦隊戰鬥榮譽紀念碑廣場,在長明火前獻花圈及默哀。(美聯社)

朝鮮領袖金正恩在俄羅斯海參崴時間下午結束為期3天的訪俄之旅,在海參崴登上專列啟程返回朝鮮,結束對俄羅斯的首次訪問。

金正恩下午在太平洋艦隊戰鬥榮譽紀念碑廣場,在長明火前獻花圈,又造訪其父親、朝鮮已故領袖金正日2002年訪俄時與時任俄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共晉早餐的地方,與俄羅斯濱海邊疆區行政長官科熱米亞(Oleg Kozhemyako)科共晉午宴。科熱米亞科稱,金正恩承諾將再次訪俄。

據韓聯社報道,金正恩原定計劃參觀俄羅斯太平洋艦隊基地、俄羅斯島海洋水族館等地,但取消相關日程後,提前離開海參崴。傳媒猜測,金正恩可能考慮到警衛問題或俄羅斯總統普京赴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等因素,決定提前結束訪俄行程。

預期金正恩的專列將經過哈桑,跨過連接俄朝邊境的豆滿江鐵路橋(朝俄友誼大橋)返回平壤。從海參崴到哈桑站歷時約7至9小時。(韓聯社/中新網)

更多國際要聞
韓議員國會毆鬥10小時
韓國執政共同民主黨(民主黨)和另外3個小黨希望加快程序推動一籃子選舉、司法等改革法案,最大在野自由韓國黨(韓國黨)極力阻撓,周四堵塞會議室並... 詳情
斯里蘭卡的襲擊威脅未除,英美澳等多國先後發出警告,指當地本周末可能再有襲擊,呼籲國民注意安全,避免到人多地方或宗教場所,甚至避免前往斯里蘭卡... 詳情
被指發動襲擊的斯里蘭卡極端組織NTJ創辦人哈希姆(Zahran Hashim),總統昨日宣布他已在襲擊中身亡。在他年少時修習伊斯蘭教的學校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