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花慶祝母親節 呂慧儀否認有追求者

[2019.04.29] 發表
呂慧儀與周嘉洛(右)擔任雜貨店開幕嘉賓。(攝影:鍾偉茵)
呂慧儀說前夫黃文迪(圓圖)有幫手照顧兒子。(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呂慧儀昨日與周嘉洛擔任雜貨店開幕嘉賓;呂慧儀與黃文迪結束7年婚姻後,專注工作及照顧兒子。日前她在社交網留言說仍相信愛情,其後上載收花相,疑有追求者,她否認說:「追咩求者魽I亂咁U!是花店送來母親節的花束,上載相片是提醒大家母親節好緊要,不要一束花也不買,母親節收花是很開心的事,兒子已弄了一個小勞作送給我,寫荂yl love you 媽媽』,令我整個人都融化了。 」

呂慧儀說,仍相信愛情,只是無追求者。她現在的重心是工作和老闆(兒子),沒時間想感情事,之後要準備兒子入讀小一面試,自言是長期伴讀書僮,和兒子一起學普通話。雖然離婚後身兼父職,但她不覺辛苦,返工把兒子交由老人家照顧,但不想老人家太操勞,盡量一收工就回家接更。她指前夫黃文迪有幫手照顧兒子,兩父子會見面;爸爸媽媽對小朋友很重要,最緊要小朋友成長,溝通得好就沒問題,他們幫兒子選學校都有商有量。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藍色情侶裝襯絕現身馬場 李澤楷郭嘉文世紀合照公開認愛
【明報專訊】昨日沙田馬場舉行賽馬日活動,李澤楷罕有地與女友郭嘉文拍拖現身,成為全場焦點,還企定定任影唔嬲,雖然二人未有拖手,但穿上藍色情侶裝... 詳情
馬浚偉開拍電影 邀余香凝演出
【明報專訊】馬浚偉自編自導自演首個電影作品《生前約死後》已完成前期工作,日前各演員首次進行圍讀,計劃11月在港公映,他希望可參加國際影展角逐... 詳情
B女「唔通氣」 吳日言同老公出埠造人
【明報專訊】吳日言前晚到黃竹坑出席「跳出明星夢」街舞大賽總決賽,現場放映她年幾前演出的微電影,她笑言產前作品有「少女味」,現為人母變「少奶味... 詳情
IG貼近照撰長文:不回望向前看 鄭秀文重新振作備戰演唱會
【明報專訊】51歲許志安(安仔)背茪茪蚞G秀文(Sammi),與黃心穎車廂激吻偷情事件,哄動全城。日前Sammi在社交網instagram(... 詳情
老公丁子高有份出席「安心」飯局 楊千嬅:屋企飯最好食
【明報專訊】楊千嬅、容祖兒、陳嘉樺(Ella)、林志玲、李玟等前晚到澳門出席《第23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頒獎禮,大會宣傳片曾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