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拘24醉駕司機 包括3華裔

[2019.04.30] 發表
圖為警方直升機協助調查拍下圖片。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公布上周取締區內醉酒駕駛司機最新數字,共有24名司機被控,當中包括3名華裔。

警方昨日稱,其中一名醉酒駕駛司機,警方出動直升機協助調查,在史托夫維爾Elgin Mills Road夾Ninth Line拘捕該名疑犯。

警方稱,本月28日凌晨2時,警方在上述交界發現一名司機駕車失控,汽車跌入路旁的路溝內,司機步出車廂時,該名司機行路時左搖右擺,警員上前把他拘捕,帶他返回第5分局接受酒精測試,發現他體內的酒精含量,是正常的2.5倍。

警方呼籲市民如發現有人酒後駕駛,可以致電911,警方會迅速採取行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