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長斥市民「聽不懂話」 當局:已責令道歉

[2019.04.30]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近日網友反映「長春南關區女副局長在接待群戮氻j耍官威」一事,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人民政府28日發布通報回應稱,已責令本人向來訪群撓衈給D歉,並作出深刻檢查。

26日,有網友爆料稱長春市南關區教育局副局長在接待群戮氻j耍官威,稱「現場鑑定你聽不懂話」,並讓人調查發言者是哪個小區的,此事在網上引發熱議。

南關區政府在通報中稱,4月26日,南關區教育局副局長譚智在接待來訪群撕L程中,態度蠻橫,造成不良影響。事發後,區政府高度重視,對譚智及教育局黨委在全區範圍內通報批評,責令其向來訪群撓衈給D歉,並作出深刻檢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據《現代快報》報道,江蘇省徐州一位60歲的李大媽近日在跳廣場舞的時候,忽然感覺自己褲子濕了,覺得有東西從下身掉了下來。她以為自己... 詳情
弒母北大生陪酒片段曝光 滿臉笑容替客斟酒
【明報專訊】涉嫌弒母的北京大學學生吳謝宇,近日在重慶被捕後,令事件再度引起外界關注,內地網絡周日(28日)更流傳吳謝宇上月底在一間酒吧陪酒的... 詳情
「19年後攜子鬧場」 女生鬧教授影片惹熱議
【明報專訊】內地網上一則疑似發生在上海戲劇學院的「女學生攜子鬧場」影片日前引發熱議,上戲周日至昨天連發兩條聲明表示,影片展示的是一個源於美國...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一名楊姓少女近日隨母親報旅行團,到印尼峇里島遊玩期間,慘遭當地一名29歲水上電單車教練帶到荒島性侵。雖然該教練隨即被警方拘捕... 詳情
 【明報專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人民銀行昨日對外宣布,將於8月30日起發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幣50元、20元、10元、1元紙幣和1元、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