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呻新劇無得扮靚

[2019.05.04] 發表
安孝燮(左)與朴寶英在記者會上派心心。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英伙拍安孝燮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深淵》,將於下周一(6日)首播,昨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劇中朴寶英扮演一名長相平凡的律師,故事講述一對突然去世的男女,通過靈魂交換,分別進入朴寶英與安孝燮的身體,繼而發展出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

朴寶英表示角色長相平凡,所以不用花時間扮靚,反而在演繹交換靈魂後,「要演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不便,會較為誇張」;朴寶英又說,新劇由《我的冤鬼女友》導演柳濟元執導,能與對方再合作,彼此默契更佳,「我們劇組人員的手機通訊群組仍在,趙正錫也為我們打氣」。對於新劇收視,她不會想太多,能超越10%已感恩。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