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下周領自由勳章

[2019.05.04] 發表

「老虎」活士(圖)傷癒回歸後,在上月贏得美國高球大師賽,並在下周一接受美國總統特朗普頒自由勳章。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總統特朗普將在白宮玫瑰園頒發平民最高榮譽的自由勳章給活士。

43歲的活士於上月的美國高球大師賽贏得第15個大滿貫冠軍,事隔11年再奪大滿貫錦標。

特朗普在活士捧盃後,在Twitter發文祝賀他,並指由於他在體育界(高爾夫球)中取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所以特朗普將會向他頒發自由勳章。

自由勳章由杜魯門總統於1945年創立,表彰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有傑出貢獻的平民。甘迺迪總統於1963年恢復自由勳章,並擴充得獎對象,將榮譽授予那些為美國安全或國家利益、世界和平、文化追求和其他非特定範疇作出「特別有價值」貢獻的人。

更多體育
杜夫拿暫1桿領先
夏洛特富國銀行高爾夫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2輪賽事,沉寂多時的2013年PGA錦標賽冠軍杜夫拿(Jason Dufner,左圖)打出全日最低的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