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夫妻與Netflix合作當製片 打造批判特朗普影集

[2019.05.04] 發表

【明報專訊】影音平台網飛(Netflix)公布與奧巴馬夫婦的合作細節。他們將共同推出7部影集,其中一部是改編自作家路易斯批判總統特朗普的作品,他們將把它搬上螢光幕,推廣至全世界。

綜合美媒報道,網飛公司一年前公開宣布與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和其夫人米歇爾成立的製作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簽訂為期多年的合約。最近,網飛公布了合作細節,他們將合作打造7部影集及電影。包括以20世紀時尚產業為背景,探討女性及有色人種面臨的困境的影集《Bloom》;結合食物與冒險,探討兒童與家庭問題的《Listen to Your Vegetables & Eat Your Parents》。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