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就被甩?「最不想娶」女生有樣看

[2019.05.04] 發表

每個男網友心中都有一個「完美的標準」,然而在人生不同階段,面臨挑女友和挑老婆時,條件絕對不一樣!很多女生只能當女友談談戀愛,但要男人把妳娶回家只能等下半輩子。根據網路調查,發現有10種被男網友認定只能當一陣子的伴,但絕非當妻子的那塊料,不想孤守終身的妳,快看看自己上榜沒?

第5名: 控制慾強

天生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個性會轉為控制慾極強、很愛吃醋,常常容易起疑,把這種女生娶過門簡直是自掘墳墓,因為不管在食衣住行哪一方面,她們都想握有大權,掌握#你的一言一行,就像你的另一個媽媽,什麼都要管。

第4名:欠債

一旦有債務上的糾紛,就顯現出這女生理財方面有問題,若和她共結連理,不就得擔起幫忙還債的責任,結婚後又怎麼敢把家用交給她管理呢?

第3名:公主病

一個好妻子本身該具備一點點打理家務的本領,但女生如果天生個性傲嬌又有公主病,一提到要做家事就耍賴「我不會!」,什麼都要別人替她擦屁股,本身已不具備溫柔體貼,還以為全世界為繞自己轉的女生,實在太麻煩。

第2名:愛抽菸喝酒

雖非指女生不能抽菸喝酒,但若真的要選,男生大多仍會選「乖乖牌」當妻子,雖然又菸又酒玩樂時很開心,但大多數男生思想仍偏好傳統。

第1名:拜金

不是每個男生口袋都像大海一樣深!也因此拜金女被男生票選為最不想娶的女生第1名。正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但拜金女開口閉口都脫離不了錢,過分追求物質生活的態度讓人卻步,要供養她這尊金佛,真的好難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